Schoolgirl QQQ

新主页∠( ᐛ 」∠)_
心头肉扭扭🐢🐶🐯🦊🐰
新的家人小老童🎳
宝贝儿子南豆馅🐹
欢迎来微博 @一颗小渔艇 找我玩!

【一直都想做的入芙前后印象表】

我放了一张空白表在后面拉芙姐妹们欢迎来填!对不起啦我们美年只有你的照片画风不一样kkk

(🦊美年的名字已经更正,泫➡️炫,谢谢眼尖的姐妹!)


作为一个没有在202风靡全亚洲时pick过任何一个宝藏男孩,只因在暑假结束前被姐妹安利了Dejavu入坑的新手拉芙,我不知道是应该庆幸自己是在他们往花路上走的时候认识了他们,还是应该惋惜自己没能在他们最低谷的时候为他们出力打气,但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虽然今天不是一个特别的日子,但又感觉今天是个再好不过的日子。

毕竟这一次的回归又一次惊艳了时光,在MV最后那扇被推开的门寓意着什么,我们都明白。

毕竟他们前几天又喜提了一个一位,那个庆功pose我赌五毛钱肯定是珉起的主意。


毕竟再过一个月,Nuest,不再Waiting。


接下来的花路,就是五个人走下去了,带着他们的NU Established Style Tempo💗
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